Ynic

【盾冬】当你的枕边人突然有胸·上

(Bucky性转)

  史蒂夫是被闷醒的——像是被人捂住了口鼻,呼吸不上来,每一丝空气都成为了奢求,缺氧让他的大脑都有些晕。
 
 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还没有看清眼前到底是什么情况,只是下意识推开,又觉得手上的触感真是过于柔软。
 
  等他看清后,却蓦地瞪大了双眼。
————
  事情就是这样。
 
  “也就是说,你一早醒来就摸到了巴恩斯的胸?”托尼一只手端着咖啡,一只手摸了摸下巴,“哈,巴恩斯还有变成这样的一天!”
 
  “这就是你一大早把我们叫过来的原因?”娜塔莎坐在沙发一边,两腿叠起放在前面的矮几上,显得有些不愉快。
 
  “是的,就是这样……事实上,昨天晚上还是好好的。”史蒂夫的蓝眼睛透露着他的忧心忡忡。
 
  “唔,我还真是想亲眼看看。”托尼似乎并没有认为这是一件严重的事。
 
  “那么,叫巴恩斯出来看看怎么样?”
 
  “我赞同娜塔莎的话。”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克林顿表示了他的意见。
 
  “呃…巴基可能有些不愿意。”
 
  事实上,不是可能,是一定。
 
  自从巴基早上醒来以后,就没有出过房间,他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连史蒂夫也不愿意见。
 
  不过史蒂夫得去试一试。
 
  史蒂夫礼貌的敲了敲门,没有人应答。
 
  “巴基,我进来了。”史蒂夫推开门,室内一片黑暗,床上有一坨隆起的团子,一动不动。
 
  史蒂夫先拉开了窗帘,让室内明亮了许多。然后义无反顾地靠近了那团被子,轻轻推了推。不再犹豫,拉住被子一角,用力一扯——
 
  巴基仍然穿着昨晚的白色长T,中间印了红色的五角星,此时穿在身上确是有些大了——她的一边肩膀已经从领口处露了出来。她的棕色长发卷卷的,此时可能是因为才起床的缘故,有些蓬松与杂乱,搭在巴基此时恍惚的脸旁,更显得可爱与娇小。
 
  更引人注目的其实是她的胸——虽然史蒂夫并不想说出这样的言论,但是,目测真的至少有C。尤其在这样的领口中露出一半来,这样坐在床上,用小鹿斑比般的漂亮的绿眼睛望着你,真的是,引人犯罪……
 
  史蒂夫·罗杰斯·美国队长,觉得他四倍的自制力可能有些不够用了。
 
  巴基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走出来的。
 
  刚好走进来的山姆一没注意就撞在了墙上。
 
  克林特手一抖,手里的小甜饼就碎成了渣渣。
 
  托尼撒出的咖啡被一只机械手臂快速清理了。
 
  旺达默默坐在了沙发上。
 
  “嗯……有人给我解释一下吗?”山姆从地上爬了起来,但是并没有人理会他。
————
  “所以一共有几个可能性——”经过了一段缓冲时间,这里最冷静的还是刚进来的班纳博士,“第一,九头蛇的阴谋。”
 
  “第二,早期实验的遗留。”娜塔莎补充道。
 
  “嗯…还有一种可能,洛基的魔法。”托尼·关键时刻靠谱·史塔克提出。
 
  “可能这种可能性比较靠谱…”显然,史蒂夫比较赞同最后一个观点,“但是,问题是,我们找不到洛基。”
 
  “不,其实我们可以去找索尔。”克林特举手建议道。
 
  “嗯,这是个不错的提议,你真是难得动用你的脑子。”托尼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甜甜圈,咬了一口,“Jar,知道索尔在哪儿吗?”
 
  “抱歉,Sir,搜寻不到,可能不在地球范围内。”
 
  娜塔莎拍了拍手,扬声说道:“好了,托尼,你们去解决这件事吧。小可爱,你这样可不行。我们得给你换身行头,旺达一起来。”
 
  旺达雀跃的应了。
 
  巴基依然恍惚着被拖走了。
 
  史蒂夫·望巴基石·罗杰斯今天也很惆怅。
 
 

评论(6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