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nic

【盾冬】当你的枕边人突然有胸·下

(Bucky性转)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的文都很短了(望天
其实是因为我没有空排(不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其实巴基现在的体型很适合这样甜甜的小裙子。即使是他的金属臂也不能阻止这一点。
 
  巴基穿着墨绿色的方格小裙,裙子的下端有些蓬起,遮到膝盖处,脚上套了一双棕色的方皮鞋,白色的蕾丝袜上还有小巧的蝴蝶结。头发已经被梳理整齐,系上了和裙子一套的墨绿蝴蝶结——她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只可爱的洋娃娃,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,揉一揉,蹭一蹭——即使是史蒂夫也不例外。
 
  “嗨!史蒂夫!”巴基似乎缓过来了,她的大眼睛又充满了生机与活力。她招了招手,仍像之前那样招呼着史蒂夫,没有变化。
 
  “巴基!你没事吧?”史蒂夫快步地走上前来,拉过巴基仔细地瞧了瞧。

   “拜托,史蒂夫,我能有什么事?我只是和Nat她们去逛了会儿街。噢,女孩子的活动我可真是适应不了。”巴基只有在这时候才显得有点为难。
 
 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,显然不想理会这个愚蠢的老冰棍:“难道你以为我是什么野兽吗?队长?你难道不认为现在的巴恩斯要好多了吗?”

   “抱歉,Nat,我并没有这么认为,巴基现在确实很可爱,我只是担心他——”
 
  “嘿,嘿,我可不同意!”巴基抬了抬他的手以表示不满,“混蛋,难道你认为我现在就是个柔柔弱弱的女人,需要你保护吗?”

   “不,巴基,我——”史蒂夫·罗杰斯·美国人民精神领袖,此时显得有些绞尽脑汁,“不,你太美了!”他的蓝眼睛在这个时候格外真挚。

   “太犯规了,史蒂夫,你以前要是这样,不知道能和多少位小姐约会。”巴基想搭上他的肩,但是身高是个问题。

  “快停下腻歪吧,老冰棍们,真让人受不了。”托尼刚好从实验室里出来,身后跟着班纳博士。
 
  山姆在一旁递给他一副墨镜,显得早有准备。
 
  “你们找到办法了吗?托尼,博士?”史蒂夫问道。
 
  “是的,我们刚研究出一种装置,可以联系到索尔,并且,我们已经联系过了,但是——”班纳博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欲言又止。
 
  托尼补充道:“但是,他说洛基已经很久没有出过阿斯加德了……”
 
  “所以,可以排除洛基的嫌疑,我们推出了一种新的可能性。”
 
  “宇宙魔方。”
 
  “拥有宇宙魔方的人可以实现心中的任何愿望……”说到这儿,托尼停顿了一下,戏谑地望了一眼史蒂夫,又问道,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们昨天的任务就是拿回宇宙魔方吧?”
 
  “所以,史蒂夫,你昨天是碰的了吧?”
 
  听到这儿,还有什么不明白。
 
  巴基气不打一处来,抬起右手就往史蒂夫胸口一锤: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史蒂夫!”
 
  史蒂夫·正直·美国队长·罗杰斯突然心虚,他发誓,他真的只是听着索尔的描述想了一下巴基而已!
 
  “好吧,现在魔方在哪儿?”
 
  “昨天交给神盾局了,应该是他们在保管。”
 
  “那走吧,事情解决了。”
 
  “等等!”托尼·搞事·史塔克打了个响指,“Jar,照完了吗?”
 
  “Sir,很完美。”
 
  “记得之后发给史蒂夫一份。”托尼向史蒂夫一挑眉,意思是,看我对你好吧。
 
  史蒂夫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 

评论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