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nic

【盾冬】九头蛇第一男模(3)


  “Bucky!”Bucky看着远处奔来的一只金毛,觉得今天也很不幸。
 
  Steve只觉得内心酸涩,他的Bucky,赤身裸体,站在阳光下,任人观赏——那么多人,都围着Bucky看!
 
  如果让Bucky知道Steve现在内心的想法,他只想说,玛德制杖!他只是裸了上半身而已!他只是到海边来拍个广告而已!还有你为什么知道我在这里啊!
  
  啊,他知道了,这个金毛只是想来破坏他拍摄而已吧,不愧是复仇者的人,真是阴险。
 
  尽管Bucky内心世界丰富,但他的外在还是那个冬日战士。
 
  Bucky站在湛蓝的海边,雾水从他的身躯上滑下,海浪亲吻他的脚踝,海风也轻抚他的发丝。
 
  他就像美好的神明,却又像勾人的妖精,他值得让你虔诚膜拜,也迷得你为他神魂颠倒。
 
  他的肌肤白皙,却丝毫不会让你觉得羸弱,当他的腹肌与人鱼线染上薄汗,噢,那真是该死的性感!
 
  这其实是一个防晒霜广告,卖家限定了广告内容,需要他沾取白色的乳液滴在身上,再进行涂抹——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。
 
  乳液从他的细长的指尖滴落,滴在肩头,滴在胸前,滴在腹部,Bucky斜也了一眼镜头,开始用指尖划过身体,将那些粘稠的乳液涂抹均匀——不得不说,Bucky是一个敬业的好模特。
 
  哦,该死!这太刺激了!Steve耳尖红的快要滴血,甚至脸与脖子都变得通红。他伸手捂住鼻子,不让那些猩红的液体流出来。
 
  呵呵,他挡不住的。
 
  “快来人啊!美国队长流血了!”
————
  《震惊!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竟然——》
 
  《美国队长竟然对冬兵做出这种事——》
 
  《美国队长口鼻流血为哪般?》
 
  《冬日战士不得不说的性感故事》
 
  这就是今天的头条。
 
  冬日战士冷冷地盯着这些头条,靠墙不语。
 
  一旁的红骷髅盯着这些头条,沉默不语。
 
  交叉骨饶有兴趣地盯着这些头条,伸手拿起一张报纸,被冬日战士打落。
 
  Natasha望了望这些字,又望了望Steve。
 
  Clinton笑得前仰后翻。
 
  Steve伸向最后一张报纸。
 
 
 

评论(3)

热度(46)